佳丽云

英雄无敌3-WoG中文站

 找回密码
 英雄注册|Register
楼主: kkil001

扫码即购!封魔2,重装出发!(23年10月4日更新至2.12)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3-9-3 13:31
  • 签到天数: 15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血污怪

    324

    回帖

    496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5级 Honorable Hero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4030
    发表于 2021-5-16 17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牛B牛B 请问激活必须联网么  我想在办公室电脑上装一个

    点评

    不需要联网,入群领取激活码即可。  发表于 2021-5-17 11:12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11-11 14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1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6]地狱战马

    99

    回帖

    2008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4级 Famous Hero

    最强老大哥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309
    发表于 2021-5-16 17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地狱九头怪 发表于 2021-5-16 12:47
    那前几天花金币买的1.05能把金币返还嘛

    好歹那也是六十几点经验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11-11 14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1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6]地狱战马

    99

    回帖

    2008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4级 Famous Hero

    最强老大哥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309
    发表于 2021-5-16 19:5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佬,我之前玩era3.7,装了进阶职业,四神mod,自定义追随者,请问封魔2里可以装吗?还有era3.7里的修改器能用到封魔2里嘛?

    点评

    原则上都不兼容。修改器封魔有自带的。  发表于 2021-5-17 11:13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24-1-16 21:29
  • 签到天数: 3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女巫

    20

    回帖

    983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2级 Adventuring Hero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410
    发表于 2021-5-17 00:3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祝越更新越好 焕发新春 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11-11 14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1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6]地狱战马

    99

    回帖

    2008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4级 Famous Hero

    最强老大哥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309
    发表于 2021-5-17 00:4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四神mod好像没有效果?我绑定了生物技能后(比如背刺,连锁闪电,地狱烈焰),战场里打开使用并没有效果,点击怪物就没反应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9-2 14:27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野猪

    135

    回帖

    1万

    金币

    4

    精华

    论坛嘉宾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2428
    发表于 2021-5-17 11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恭喜发布 祝论坛越办越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8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1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7 天

    [LV.10]圣龙

    1553

    回帖

    6161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8级 Supreme Hero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32387
    发表于 2021-5-17 12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强大的mod,感谢分享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8-3 23:15
  • 签到天数: 14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血污怪

    524

    回帖

    2万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5级 Honorable Hero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4386
    发表于 2021-5-17 21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 希望越做越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1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84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782

    回帖

    1万

    金币

    2

    精华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积分
    30040

   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21-5-18 11:5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群管理最近不在线?我申请了好几次都没通过呀

    点评

    不是不在线,而是你的申请被QQ系统自动屏蔽掉了,我已经把你捞回来啦!  发表于 2021-5-19 14:54
    英雄无敌3 WOG 封神 玩家交流群:700294581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3-5-13 13:11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3]火元素使者

    4

    回帖

    104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1级 Hired Hero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76
    发表于 2021-5-19 11:3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强大的mod,感谢分享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1-24 22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9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血污怪

    264

    回帖

    8739

    金币

    8

    精华

    版主

    究极版主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积分
    8477

    助理版主

    发表于 2021-5-19 17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家多多支持下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7-10 07:37
  • 签到天数: 2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狂狼人

    4

    回帖

    337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2级 Adventuring Hero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223
    发表于 2021-5-19 19:2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先买再问,包更新吗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3-4-10 22:12
  • 签到天数: 15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血污怪

    115

    回帖

    4743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5级 Honorable Hero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3598
    发表于 2021-5-20 18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yunings 发表于 2021-5-15 20:48
    你够资格领取论坛福利:白银会员。请到“每日福利”处领取。

    你说这个之前我封魔那个密码忘记了,我第二次下载封魔的时候领过了,泪奔了哈哈哈哈我要签到签出可以进VIP板块哈哈哈哈是5级吧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23-9-4 19:28
  • 签到天数: 2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狂狼人

    1

    回帖

    257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1级 Hired Hero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74
    发表于 2021-5-21 08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体验体验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9-15 16:15
  • 签到天数: 3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女巫

    28

    回帖

    114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3级 Known Hero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550
    发表于 2021-5-22 10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能把召唤改回来不, 喜欢召唤尸巫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4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73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龙巫妖

    200

    回帖

    7944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6级 Legendary Hero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8339
    QQ
    发表于 2021-5-22 11:4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自定义充值没有额外赠送,这个可以不自动调节一下额度,默认自定义充值达到一定的数额之后自动赠送。充了125,发现亏了15。虽然本着支持网站的想法,不差这点,但心理上感觉有点膈应。

    点评

    我对充值项做了调整,增加了赠送可选项,秘银已补偿到你的账号,请注意查收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22 12:03
    这个,这个,汗,我手动补偿给玩家吧。充值插件功能没有那么丰富,还请理解。  发表于 2021-5-22 11:50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成长值: 2638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5-27 00:09
  • 签到天数: 2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4]狂狼人

    5758

    回帖

    2696万

    金币

    42

    精华

    管理员

    精灵奇侠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积分
    9244506

    社区QQ达人论坛创始人杰出贡献论坛元老

    发表于 2021-5-22 12: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追忆的挽歌 发表于 2021-5-22 11:41
    自定义充值没有额外赠送,这个可以不自动调节一下额度,默认自定义充值达到一定的数额之后自动赠送。充了12 ...

    我对充值项做了调整,增加了赠送可选项,秘银已补偿到你的账号,请注意查收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23-10-23 19:20
  • 签到天数: 33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8]神圣凤凰

    48

    回帖

    1万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5级 Honorable Hero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3354
    发表于 2021-5-22 17: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总算等来了2.0,希望持续修复bug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2-7-25 20:46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5]女巫

    20

    回帖

    77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2级 Adventuring Hero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360
    发表于 2021-5-22 22:4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游戏只能购买才能玩吗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1-6-2 20:19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野猪

    3

    回帖

    212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1级 Hired Hero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9
    发表于 2021-5-23 17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请问直接买之后在哪里看激活码呢?有没有相关的群呢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ahome_bigavatar:guest
    ahome_bigavatar:welcomelogin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英雄注册|Register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捐赠
    关注我们,英3Mod一网打尽!

    WoG中文站 ( 辽B2-20210485-10 )|辽公网安备 21128202000228 号

    GMT+8, 2024-2-28 20:10 , Processed in 0.656643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04-2022, Beijing Second Sight Technology Co., LT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