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丽云

英雄无敌3-WoG中文站

 找回密码
 英雄注册|Register
楼主: 552388389

WOG论坛3.59B Mod发布版 - ERA2.46主平台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3-28 19:16
  • 签到天数: 2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狂狼人

    51

    帖子

    8334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1级 Hired Hero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16
    发表于 2014-9-7 09:5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厉害了。谢谢分享了收下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6-2 19:41
  • 签到天数: 41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龙巫妖

    1634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金币

    10

    精华

    论坛嘉宾

    五五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1341

    退役版主社区QQ达人
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7 10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方正电脑 发表于 2014-9-7 07:36
    解压完成了  发现跟前面的WOG 一样的是!
    是不是还要装啥东西呀!
    完全不懂望大神指教呀!

    1楼的只是平台,没有359b内容,359b的mod请另外下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6-2 19:41
  • 签到天数: 41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龙巫妖

    1634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金币

    10

    精华

    论坛嘉宾

    五五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1341

    退役版主社区QQ达人
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7 10:2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本帖最后由 552388389 于 2014-9-7 10:36 编辑
    akgod 发表于 2014-9-6 22:31
    女妖的改变令人欣喜    星灵还是一如既往的丑陋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    这次的更新多事删减裁汰,改变比较少。大家要是有什么合适的def可以发上来看看。星界灵的我觉得封神的野怪星界灵形象就不错。现在我打算先把那四个元素使者换掉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26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3级 Known Hero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955
    发表于 2014-9-7 13:3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552388389 发表于 2014-9-7 10:28
    这次的更新多事删减裁汰,改变比较少。大家要是有什么合适的def可以发上来看看。星界灵的我觉得封神的野 ...

    其实你之前做的萨格拉斯  基尔加丹    那些都不错啊     我觉得wog别的dd形象就算了  指挥官真的要好好做做   很特殊也很代表的dd啊

    点评

    那些用来做特殊怪物不错,做指挥官之类的有点不合适。我现在正在慢慢制作新的def,将用于下次更新。这些def素材来自英雄往事,论坛里有素材下载地址http://bbs.wakeofgods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5092&e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9-7 13:45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6-2 19:41
  • 签到天数: 41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龙巫妖

    1634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金币

    10

    精华

    论坛嘉宾

    五五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1341

    退役版主社区QQ达人
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7 13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akgod 发表于 2014-9-7 13:38
    其实你之前做的萨格拉斯  基尔加丹    那些都不错啊     我觉得wog别的dd形象就算了  指挥官真的要好好做 ...

    那些用来做特殊怪物不错,做指挥官之类的有点不合适。我现在正在慢慢制作新的def,将用于下次更新。这些def素材来自英雄往事,论坛里有素材下载地址http://bbs.h3wog.com/forum.php?m ... &extra=page%3D1,各位没事的话可以帮忙下来看看有没有什么合适的素材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10-12 11:22
  • 签到天数: 1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狂狼人

    44

    帖子

    4666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1级 Hired Hero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90
    发表于 2014-9-7 14:3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3.59a都没下过的人羡慕下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4

    帖子

    16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1级 Hired Hero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48
    发表于 2014-9-7 17:5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久不来了,作为资深爱好者需要了解这个东西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9-6 09:53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狂狼人

    68

    帖子

    6074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2级 Adventuring Hero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412
    发表于 2014-9-7 18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漂亮。。很好的。很给力的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1-2-18 16:31
  • 签到天数: 15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血污怪

    339

    帖子

    6967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4级 Famous Hero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1242

    社区QQ达人
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4-9-7 19: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为什么我在这里下载的2.46主平台只有100M  这不对啊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20-12-6 20:55
  • 签到天数: 4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女巫

    235

    帖子

    9273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3级 Known Hero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955
    发表于 2014-9-7 21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期待已久的359B楼主最高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

    帖子

    19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1级 Hired Hero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42
    发表于 2014-9-7 21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心的好呀,感谢各位大大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4

    帖子

    7534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1级 Hired Hero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04
    发表于 2014-9-7 22: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请问在城里升级太阳堡垒混沌力量那个MOD在哪???我没办法升级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26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3级 Known Hero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955
    发表于 2014-9-7 23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552388389 发表于 2014-9-7 13:45
    那些用来做特殊怪物不错,做指挥官之类的有点不合适。我现在正在慢慢制作新的def,将用于下次更新。这些d ...

    我觉得指挥官说白了就是“中级干部”  应该具备本族的特色(像英雄那样,虽然英雄的特色也不明显····)
    现在的指挥官形象,就人族的还算中规中矩,其他简直不忍直视 ····只恨自己不会做··否则我肯定花大力气修改指挥官形象

    点评

    原来的更加不忍直视,你还是偷着乐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9-9 01:33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10-12 11:22
  • 签到天数: 1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狂狼人

    44

    帖子

    4666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1级 Hired Hero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90
    发表于 2014-9-8 10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是受不了诱惑,下了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3-2 15:31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野猪

    7

    帖子

    7573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1级 Hired Hero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3
    发表于 2014-9-8 10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hehe ,试试怎么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

    帖子

    4505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1级 Hired Hero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71
    发表于 2014-9-8 15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哎呀,买不起啊,怎么办呢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9-18 17:49
  • 签到天数: 1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1 天

    [LV.3]火元素使者

    17

    帖子

    4588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1级 Hired Hero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94
    发表于 2014-9-8 18:5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起来很赞啊           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0-12-3 20:24
  • 签到天数: 124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0]圣龙

    3260

    帖子

    9万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5级 Honorable Hero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5765
    发表于 2014-9-9 01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akgod 发表于 2014-9-7 23:22
    我觉得指挥官说白了就是“中级干部”  应该具备本族的特色(像英雄那样,虽然英雄的特色也不明显···· ...

    原来的更加不忍直视,你还是偷着乐吧
    收了可观的小费后,旋转猫小声道:
    指挥官才是最强的,X追什么的都是邪门歪道。


    随机图控制文件
    替换WOG怪物无效化以及4号双向碑消失的修正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11-15 12:22
  • 签到天数: 1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3]火元素使者

    65

    帖子

    5973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2级 Adventuring Hero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264

    社区QQ达人
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4-9-9 04:3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混沌进阶看起来不错,正在下载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8

    帖子

    7526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1级 Hired Hero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5
    发表于 2014-9-9 09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期待玩上新版本,怎么才能下载
    guest
    welcomelogin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英雄注册|Register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|小黑屋|WoG中文站 ( ICP备20027839 33032202000181 )

    GMT+8, 2021-5-7 00:35 , Processed in 0.618784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