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丽云

英雄无敌3-WoG中文站

 找回密码
 英雄注册|Register
查看: 3943|回复: 5

请达人看看这段怪物技能代码有什么问题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452

回帖

5万

金币

7

精华

版主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13862

TE先驱

发表于 2011-5-4 16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泰坦攻击后闪电链,这段erm是由绘图师的蛊惑脚本改变而来,但闪电链魔法总是会施放两次,是不是哪里出了重复,请高人帮助。




***泰坦闪电链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动作前触发***
!?BG0;
!!IP:D-1;
!!VRv7501:C-1/-1/-1/-1/-1/-1/-1;
!!VRv8501:C-1/-1/-1/-1/-1/-1/-1;
!!IP:V7501/7507;
!!IP:V8501/8507;
!!BG:A?v7501 D?v8501 E?v8502 N?v7502 S?v7503;
!!BMv8502&v8502>-1:B?v8504 R?v8505 N?v8506 T?v8507;
!!BMv7502&v7502>-1:B?v7504 R?v7505 N?v7506 T?v7507;
!!IP:V7501/7507;
!!IP:V8501/8507;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!?BG0;
!!IP:D-1;
!!IP:V7501/7507;
!!IP:V8501/8507;
!!VRv1:S0 R99;
!!IP:V1/1;
!!FU27061&v7501=6/v7507=41/v1<100:P19/2/v7506/3/4/v8507/v8502/0/1;   v1<30意思为概率30%  2/v8507表示免疫魔法类型

!?BG0;
!!IP:D-1;
!!IP:V7501/7507;
!!IP:V8501/8507;
!!VRv1:S0 R99;
!!IP:V1/1;
**!!FU27061&v7501=6/v8507=41/v8505>0/v1<0:P19/2/3/3/4/7507/v7502/1/1;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!?FU27061;
!!IP:D-1;
!!IP:V7501/7507;
!!IP:V8501/8507;
!!FU|v7502<0/v8502<0:E;
!!FU&v8507>144/v8507<150:E;
!!FU&v7507>144/v7507<150:E;

!!BMv8502&x8=0:P?y9;
!!BMv7502&x8=1:P?y9;
!!BU:Ey9/?y1;
!!FU&y1<0:E;

!!BMv7502&x8=1:F?y1;
!!VRy1&x8=1:&65536;
!!FU&x8=1/y1<>0:E;
!!FU&x8=1/v8505<=0:E;

!!FU27060:Px1/x2/x3/x4/x5/x6/x7/x8/x9;
!!FU&77:E;

!!BMv7502&x8=0:Cx1/y9/x2/x3/1;
!!BMv8502&x8=1:Cx1/y9/x2/x3/1;
!!BG:N?y1;
!!BMy1&x8=0:C2/v8501/0/0/0;
!!BMy1&x8=1:C2/y9/0/0/0;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;x1=魔法/x2=技能等级/x3=power力量/x4=魔法等级/x5=魔法免疫/x6=目标类型
;x7=target目标/x8=攻/防/x9=是否全体魔法/1-激活/2-未激活/3-完全的/4-精神免疫
;5-火免/6-土免/7-免疫闪电/8-水免/9-完全火免/10-催眠/12-未激活,精神免疫
;13-未激活,精神/火免疫

!?FU27060;
!!IF:V78/0 V75/0;          flag75/78置为假
!!IP:D-1;
!!IP:F75/75;
!!IP:F78/78;
!!IF&x1>=27/x1<=34:V78/1;
!!IF&x1>=15/x1<=23:V75/1;
!!IF&x1=57:V75/1;
!!IF|x1=36/x1=37/x1=41/x1=43/x1=44/x1=46/x1=48/x1=49/x1=51/x1=53/x1=55/x1=56/x1=58/x1=65:V78/1;
!!IP:D-1;
!!IP:F75/75;
!!IP:F78/78;


!!VRy4:S0;

!!BMx7|x5=1/x5=2/x5=12/x5=13:F?i;
!!VRi|x5=1/x5=2/x5=12/x5=13:&16;
!!VRy4&x5=1/i=16:S1;
!!VRy4&x5=2/i=0:S1;
!!VRy4&x5=12/i=0:S1;
!!VRy4&x5=13/i=0:S1;

!!BMx7|x5=3/x5=9:F?i;
!!VRi|x5=3/x5=9:&262144;
!!VRy4&x5=3/i=262144:S1;
!!VRy4&x5=9/i=262144:S1;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undead

!!BMx7|x5=4/x5=10/x5=12/x5=13:F?i;
!!VRi|x5=4/x5=10/x5=12/x5=13:&1024;
!!VRy4&x5=4/i=1024:S1;
!!VRy4&x5=10/i=1024:S1;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mind immune
!!VRy4&x5=12/i=1024:S1;
!!VRy4&x5=13/i=1024:S1;

!!BMx7|x5=5/x5=9/x5=13:F?i;
!!VRi|x5=5/x5=9/x5=13:&16384;
!!VRy4&x5=5/i=16384:S1;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fire immune
!!VRy4&x5=9/i=16384:S1;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fire immune(magic arrow)
!!VRy4&x5=13/i=16384:S1;

!!BMx7:T?y5;
!!VRy4&x5=6/y5=112:S1;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earth immune(air elemental)
!!VRy4&x5=6/y5=127:S1;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earth immune(storm elemental)
!!VRy4&x5=7/y5=113:S1;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lightning immune(earth elemental)]
!!VRy4&x5=7/y5=125:S1;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lightning immune(magma elemental)]
!!VRy4&x5=8/y5=115:S1;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water immune(water elemental)]
!!VRy4&x5=8/y5=123:S1;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water immune(ice elemental)]
!!VRy4&x1=62/y5>=70/y5<=71:S1;              blind immune(troglodite/infernal trog)
!!VRy4&x1=62/y5>=30/y5<=31:S0;              blind non immune(Stone Gargoyle/Obsidian Gargoyle)
!!VRy4&x1=70/y5>=70/y5<=71:S1;              stone immune(troglodite/infernal trog)

!!BMx7&x5=10:N?y6 H?y7;
!!VRy7&x5=10:*y6;
!!VRy8&x5=10:Sx3 *40;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hypnotize
!!VRy4&x5=10/y8<y7:S1;

!!BMx7:G34/?y2/?y3;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Anti-Magic
!!VRy1:S0;
!!VRy3&y2=0:S0;
!!VRy3&y2>0:+1;
!!VRy1|x6=26/x6=132/y3=1/y3=2:S3;   Green Dragon/Azure Dragon/Basic
!!VRy1|x6=27/x6=82/y3=3:S4;         Gold Dragon/Red Dragon/Advanced
!!VRy1|x6=83/x6=121/x6=151/x6=155/y3=4:S5; Black Dragon/Darkness Dragon/Diamond Dragon/Magic Elemental/Expert

!!VRy-1:Sx7 +1 *-1;
!!EAy-1:E?y-2/2/d/d;
!!MA:Lx6/?y-3;
!!VRy-3:+1;
!!VRy-3&y-3=7/x6>131/x6<136:S8;
!!VRy-3&y-3=7/x6>149/x6<159:S8;
!!VRy-3&y-3=7/x6=196:S8;
*Level 1~7
!!VRy-2&y-3<8/y-3>0::y-3;
!!VRy-4&y-3<8/y-3>0/y-2<1000:S0;
!!VRy-4&y-3<8/y-3>0/y-2>=1000/y-2<2000:S1;
!!VRy-4&y-3<8/y-3>0/y-2>=2000/y-2<3200:S2;
!!VRy-4&y-3<8/y-3>0/y-2>=3200/y-2<4600:S3;
!!VRy-4&y-3<8/y-3>0/y-2>=4600/y-2<6200:S4;
!!VRy-4&y-3<8/y-3>0/y-2>=6200/y-2<8000:S5;
!!VRy-4&y-3<8/y-3>0/y-2>=8000/y-2<10000:S6;
!!VRy-4&y-3<8/y-3>0/y-2>=10000/y-2<12200:S7;
!!VRy-4&y-3<8/y-3>0/y-2>=12200/y-2<14700:S8;
!!VRy-4&y-3<8/y-3>0/y-2>=14700/y-2<17500:S9;
!!VRy-4&y-3<8/y-3>0/y-2>=17500:S10;

*Level 8
!!VRy-4&y-3=8/y-2<1050:S0;
!!VRy-4&y-3=8/y-2>=1050/y-2<2100:S1;
!!VRy-4&y-3=8/y-2>=2100/y-2<3360:S2;
!!VRy-4&y-3=8/y-2>=3360/y-2<4830:S3;
!!VRy-4&y-3=8/y-2>=4830/y-2<6510:S4;
!!VRy-4&y-3=8/y-2>=6510/y-2<8400:S5;
!!VRy-4&y-3=8/y-2>=8400/y-2<10500:S6;
!!VRy-4&y-3=8/y-2>=10500/y-2<12810:S7;
!!VRy-4&y-3=8/y-2>=12810/y-2<15435:S8;
!!VRy-4&y-3=8/y-2>=15435/y-2<18375:S9;
!!VRy-4&y-3=8/y-2>=18375:S10;

!!EAy-1&x5=6/-78:F119/69/?y-5;        earth
!!EAy-1&y-5>0/x5=6/-78:By-5/1/119/69/?y10/?y11/?y12/?y13/?y14/?y15/?y16/?y17/?y18/?y19/?y20;
!!VRy21&y-5>0/x5=6/-78:Sy-4 +10;
!!VRy4&y-5>0/x5=6/-78/yy21=1:S1;

!!VRy30:S0;
!!VRy30|x5=5/x5=9/x5=13:S1;
!!EAy-1&y30=1/-78:F119/70/?y-5;        fire
!!EAy-1&y-5>0/y30=1/-78:By-5/1/119/70/?y10/?y11/?y12/?y13/?y14/?y15/?y16/?y17/?y18/?y19/?y20;
!!VRy21&y-5>0/y30=1/-78:Sy-4 +10;
!!VRy4&y-5>0/y30=1/-78/yy21=1:S1;

!!EAy-1&x5=8/-78:F119/87/?y-5;        water
!!EAy-1&y-5>0/x5=8/-78:By-5/1/119/87/?y10/?y11/?y12/?y13/?y14/?y15/?y16/?y17/?y18/?y19/?y20;
!!VRy21&y-5>0/x5=8/-78:Sy-4 +10;
!!VRy4&y-5>0/x5=8/-78/yy21=1:S1;

!!EAy-1&x5=7/-78:F119/65/?y-5;        air
!!EAy-1&y-5>0/x5=7/-78:By-5/1/119/65/?y10/?y11/?y12/?y13/?y14/?y15/?y16/?y17/?y18/?y19/?y20;
!!VRy21&y-5>0/x5=7/-78:Sy-4 +10;
!!VRy4&y-5>0/x5=7/-78/yy21=1:S1;

!!EAy-1&x1=62:F119/66/?y-5;            blind
!!EAy-1&y-5>0/x1=62:By-5/1/119/66/?y10/?y11/?y12/?y13/?y14/?y15/?y16/?y17/?y18/?y19/?y20;
!!VRy21&y-5>0/x1=62:Sy-4 +10;
!!VRy4&y-5>0/x1=62/yy21=1:S1;

!!EAy-1&x1=16:F119/67/?y-5;            Cold spells
!!EAy-1&y-5>0/x1=16:By-5/1/119/67/?y10/?y11/?y12/?y13/?y14/?y15/?y16/?y17/?y18/?y19/?y20;
!!VRy21&y-5>0/x1=16:Sy-4 +10;
!!VRy4&y-5>0/x1=16/yy21=1:S1;

!!EAy-1&x1=18:F119/73/?y-5;            Implosion
!!EAy-1&y-5>0/x1=18:By-5/1/119/73/?y10/?y11/?y12/?y13/?y14/?y15/?y16/?y17/?y18/?y19/?y20;
!!VRy21&y-5>0/x1=18:Sy-4 +10;
!!VRy4&y-5>0/x1=18/yy21=1:S1;

!!EAy-1&x1=59:F119/75/?y-5;            Berserk
!!EAy-1&y-5>0/x1=59:By-5/1/119/75/?y10/?y11/?y12/?y13/?y14/?y15/?y16/?y17/?y18/?y19/?y20;
!!VRy21&y-5>0/x1=59:Sy-4 +10;
!!VRy4&y-5>0/x1=59/yy21=1:S1;

!!VRy31:S0;
!!VRy31|x1=17/x1=19/x1=57:S1;
!!EAy-1&y31=1:F119/76/?y-5;            Lightning Spells
!!EAy-1&y-5>0/y31=1:By-5/1/119/76/?y10/?y11/?y12/?y13/?y14/?y15/?y16/?y17/?y18/?y19/?y20;
!!VRy21&y-5>0/y31=1:Sy-4 +10;
!!VRy4&y-5>0/y31=1/yy21=1:S1;

!!EAy-1&x1=78:F119/78/?y-5;            Dispel Beneficial Spells
!!EAy-1&y-5>0/x1=78:By-5/1/119/78/?y10/?y11/?y12/?y13/?y14/?y15/?y16/?y17/?y18/?y19/?y20;
!!VRy21&y-5>0/x1=78:Sy-4 +10;
!!VRy4&y-5>0/x1=78/yy21=1:S1;

!!EAy-1&x1=54:F119/83/?y-5;            slow
!!EAy-1&y-5>0/x1=54:By-5/1/119/83/?y10/?y11/?y12/?y13/?y14/?y15/?y16/?y17/?y18/?y19/?y20;
!!VRy21&y-5>0/x1=54:Sy-4 +10;
!!VRy4&y-5>0/x1=54/yy21=1:S1;

!!VRy32:S0;
!!VRy32|x5=4/x5=10/x5=12/x5=13:S1;
!!EAy-1&y32=1:F119/109/?y-5;            Hostile Mind Spells
!!EAy-1&y-5>0/y32=1:By-5/1/119/109/?y10/?y11/?y12/?y13/?y14/?y15/?y16/?y17/?y18/?y19/?y20;
!!VRy21&y-5>0/y32=1:Sy-4 +10;
!!VRy4&y-5>0/y32=1/yy21=1:S1;
!!VRy4&y-5>0/y32=1/yy21=1/x1=56:S0;        Frenzy
!!VRy4&y-5>0/y32=1/yy21=1/x1=49:S0;        Mirth

!!EAy-1&-78:F119/49/?y-5;        L1
!!EAy-1&y-5>0/-78:By-5/1/119/49/?y10/?y11/?y12/?y13/?y14/?y15/?y16/?y17/?y18/?y19/?y20;
!!VRy21&y-5>0/-78:Sy-4 +10;
!!VRy1&y-5>0/yy21=1/-78:S1;

!!EAy-1&-78:F119/50/?y-5;        L2
!!EAy-1&y-5>0/-78:By-5/1/119/50/?y10/?y11/?y12/?y13/?y14/?y15/?y16/?y17/?y18/?y19/?y20;
!!VRy21&y-5>0/-78:Sy-4 +10;
!!VRy1&y-5>0/yy21=1/-78:S2;

!!EAy-1&-78:F119/51/?y-5;        L3
!!EAy-1&y-5>0/-78:By-5/1/119/51/?y10/?y11/?y12/?y13/?y14/?y15/?y16/?y17/?y18/?y19/?y20;
!!VRy21&y-5>0/-78:Sy-4 +10;
!!VRy1&y-5>0/yy21=1/-78:S3;

!!EAy-1&-78:F119/52/?y-5;        L4
!!EAy-1&y-5>0/-78:By-5/1/119/52/?y10/?y11/?y12/?y13/?y14/?y15/?y16/?y17/?y18/?y19/?y20;
!!VRy21&y-5>0/-78:Sy-4 +10;
!!VRy1&y-5>0/yy21=1/-78:S4;

!!EAy-1&-78:F119/53/?y-5;        L1
!!EAy-1&y-5>0/-78:By-5/1/119/53/?y10/?y11/?y12/?y13/?y14/?y15/?y16/?y17/?y18/?y19/?y20;
!!VRy21&y-5>0/-78:Sy-4 +10;
!!VRy1&y-5>0/yy21=1/-78:S5;

!!EAy-1&78:F119/48/?y-5;              L0
!!EAy-1&y-5>0/78:By-5/1/119/48/?y10/?y11/?y12/?y13/?y14/?y15/?y16/?y17/?y18/?y19/?y20;
!!VRy21&y-5>0/78:Sy-4 +10;
!!VRy1&y-5>0/yy21=1/78:S0;

!!EAy-1&75:F119/68/?y-5;              Direct Damage spells
!!EAy-1&y-5>0/75:By-5/1/119/68/?y10/?y11/?y12/?y13/?y14/?y15/?y16/?y17/?y18/?y19/?y20;
!!VRy21&y-5>0/75:Sy-4 +10;
!!VRy1&y-5>0/yy21=1/75:S10;

!!BMx7&x9=1:Gx1/?y-1/d;             check if spell has cast

!!IF&x4>y1/y4=0/x9=0:V77/0;
!!IF&x4>y1/y4=0/x9=1/y-1=0:V77/0;   non immune

!!IF|x4<=y1/y4=1:V77/1;
!!IF&x9=1/y-1>0:V77/1;              immune

!!IP:F75/75;
!!IP:F78/78;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9-1 21:5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投石矮人

    109

    回帖

    6006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2级 Adventuring Hero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303
    发表于 2011-5-4 17: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长了,没怎么看我觉得应该是:调用27061的时候就放了次连电,然后在27061函数内部又放了次X1魔法。另外给个比较简单的TT连锁事件。
    ZVSE
    !?MF1;
    !!BG:N?g;  
    !!BMg:T?h;
    !!BG:A?i;
    !!FU&h<>41:E;
    !!FU1664&i=7:Pg;

    !?FU1664;
    !!MF:N?f;
    !!BMf:P?g;
    !!BMx1:N?y3;
    !!BMx1:C19/g/3/y3/1;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9-1 21:5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投石矮人

    109

    回帖

    6006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2级 Adventuring Hero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303
    发表于 2011-5-4 17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象不是我理解的原因。

    [ 本帖最后由 derk1984 于 2011-5-4 17:17 编辑 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9-1 21:5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投石矮人

    109

    回帖

    6006

    金币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2级 Adventuring Hero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303
    发表于 2011-5-4 17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!?BG0;
    !!IP:D-1;
    !!IP:V7501/7507;
    !!IP:V8501/8507;
    !!VRv1:S0 R99;
    !!IP:V1/1;
    **!!FU27061&v7501=6/v8507=41/v8505>0/v1<0:P19/2/3/3/4/7507/v7502/1/1;
    这一段有什么用?v1为0到99不会小于0呀条件不可能成立呀。而且!!前面的**是什么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066

    回帖

    7228

    金币

    1

    精华

    5级 Honorable Hero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6026
    发表于 2011-5-4 18:3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两次就对了.因为!!IP传送了个V变量.但这个V变量有专管魔法的.如果你不把前面那个蛊惑人心删掉的话
    蛊惑人心也会放2次

    [ 本帖最后由 air 于 2011-5-4 18:37 编辑 ]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452

    回帖

    5万

    金币

    7

    精华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积分
    13862

    TE先驱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17: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上各位,我试试。我试了一下,没有效果

    [ 本帖最后由 titanzwh 于 2011-5-12 17:34 编辑 ]
    ahome_bigavatar:guest
    ahome_bigavatar:welcomelogin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英雄注册|Register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捐赠
    关注我们,英3Mod一网打尽!

    WoG中文站 ( 辽B2-20210485-10 )|辽公网安备 21128202000228 号

    GMT+8, 2024-5-4 22:20 , Processed in 0.586117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04-2022, Beijing Second Sight Technology Co., LT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